我是被愛情摧殘的菜渣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土沖(5)

【測謊器】

(沖田視角)
小時候我就看的見人們的頭上都有一個機器,那是測謊機。當那個人說謊時,頭上的機器裡的指針會晃動,謊言越大,指針晃的越嚴重。

“真是乖巧的孩子啊~”、“這孩子劍術肯定是世界第一!”啊啊……晃的真嚴重啊指針,一群口是心非討厭的人。那些人都在說謊,想講些好聽的話讓小孩高興,才能讓小孩跟近藤老大講好話對吧,我才不會上當呢!可能是這個特殊技能,讓沖田總悟不相信任何人。
我在人生中只相信三個人。
第一個是姊姊,沖田三葉。
第二是猩猩老大,近藤勳。
他們的指針幾乎從來都不動的。
第三是尼古丁狗糧控,土方十四郎。但他和前面兩個人不一樣,他時常在說謊。
“小鬼,我最討厭你了。”“沖田,去死。”看著土方頭頂搖晃的測謊器,我莫名感到安心。
不過當然也有不搖晃的時候。
像是他十分認真發誓時“我是絕對不會背叛你的,總悟。”
像是他害羞撇頭告白時“我…喜歡你啊。”
我記得我當時回
“我最討厭狗糧控了!”
但奇怪的是……土方笑了。
我才不會告訴那個狗糧控,我其實也喜歡他,而且喜歡的不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土方視角)
我有個秘密,小時候我就看的見人們的頭上都有一個機器,那是測謊機。當那個人說謊時,頭上的機器裡的指針會晃動,謊言越大,指針晃的越嚴重。
“他簡直像怪物!”、“他的眼神好凶惡!離他遠一點!”沒有晃動……全是實話。雖然都是實話,但沒有一句是好話,我已經習慣了。
大概是這個特殊技能,讓土方十四郎不想相信任何人。
我在人生中只相信四個人。
第一個是哥哥,土方為五郎。
第二個是近藤老大,近藤勳。
第三個是三葉,沖田三葉。
他們雖然也不會對我說謊,但都是好話。
第四個是抖s小鬼,沖田總悟。但這小鬼和前面三個人不一樣,他總是說謊。
“土方先生,去死!”“我瞧不起的只有土方先生而已。”看見總悟的指針晃的厲害,心裡也安心不少。
不過這小鬼有時也會說實話。
像就算是遇到危急的發誓“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,土方先生”裝死前的遺言“土方先生,我想其實我不討厭你。”
記得我第一次向他告白後他回了我一句,
“我最討厭狗糧控了!”
搖晃的很嚴重呢。我想他也是愛我的。
我情不自禁的笑了。

--end


*就是看到一個創意廣告而生出腦洞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2)
热度(30)
©偷吃貓的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