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被愛情摧殘的菜渣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土沖(6)

【溫柔】
在擁擠的電車上,土方把總悟圈在懷裡,低頭在少年耳邊柔聲說道“總悟,累的話靠我身上睡一會,到了再叫你。”“才不要,都是尼古丁的臭味。”

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仍乖乖的將頭靠在男人的肩窩,男人揉揉少年柔軟的髮絲,儘量讓他能舒適的靠在自己的身上。

抱著總悟的土方,看著從窗外灑進車廂內的夕陽想著,真的是時光飛逝阿,當初才只有自己腰高的小鬼,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,看向懷裡的少年,土方忍不住嘆了一口氣。

“嘆氣小心會加速老化喔,土方先生。”

不知道是剛醒來還是根本就沒睡的少年抬起頭來,一雙腥紅的眼眸對上想生氣又氣不出來的煙藍色的雙眼。

“要老也是被你氣到老的好嗎!”土方沒好氣的說。
“哦是嗎,那土方先生還是趕快被氣死好了。”沖田頂著一張理所當然的臉回應。
“你才是永遠都不要醒來!”

“你捨得嗎?”沖田偏頭笑著問
土方愣了一愣。
“喂~土方先生下車了~再不走就丟下你嘍~”
“嘖……”土方抓了抓頭跟了上去。

……哪捨得啊。

【私心】
沖田總悟叫土方時會叫土方先生、土方十四郎、土方混蛋、十四、土方汪、忽方十四悠、抖M……等。但他唯獨不會喊「十四郎」,甚至連做愛都會不喊他的名字,不是他不想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不想和姊姊重疊,他怕他喊了,土方想的就不是他了。
這是他一點小小的私心。

*沒人更只好自己產qwq雖然真的短之又短

评论(4)
热度(17)
©偷吃貓的魚 | Powered by LOFTER